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英国玛莎百货安装全球最大“太阳能墙”

日期:2013-05-30    来源:Solarzoom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5/30
2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玛莎百货 太阳能

    国际新能源网讯:利用阳光供暖已不是新鲜事。哲学家苏格拉底早已鼓励发展太阳能。就在近日,如玻璃板光滑的空心墙已最大限度的被动吸收太阳能,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热能不能进行精确的调节。目前,一项相对最新的太阳能空气加热技术在一栋英国的建筑物上隆重亮相——位于多宁顿城堡的玛莎百货经销中心有望于今年开张。

太阳能墙

    据CA Group总监Brian Watson透露,这座安装于玛莎百货经销中心的系统——名为太阳能墙(SolarWall),由安装商CA Group负责安装——占地面积达到4334平方米(相当于16个乒乓球场),堪称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墙。

    在英国,一座太阳能墙每平方米价格为60英镑,每座系统平均面积为200平方米。Watson表示,通常不到三年便可收回投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