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PG&E名列美国太阳能友好型公共部门排名榜首

日期:2013-06-08    来源:环球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6/08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GE 太阳能

    国际新能源网讯:根据对最活跃太阳能公司的评估,去年美国公共部门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2.4GW。太阳能电力协会(SEPA)年度公共部门太阳能排名分析,美国公共部门正在尽最大努力将太阳能融入自身能源投资组合当中。

    其透露,太平洋煤气电力(PG&E)位于太阳能友好型公共部门排名榜首,在2012年公共部门新增的2,384MW太阳能电力中所占超过800MW。超过其2011年数字的80%。

    其投资组合包括近630MW的大型项目,其中包括去年购买的250MW Agua Caliente项目。2012年PG&E还并网超过17500个净计量系统。公共部门总计购买超过1000MW的大型太阳能,大部分是通过购电协议。2012年美国大型太阳能的整体市场份额较2011年提高160%。

    SEPA预估,2013年公共部门采购的大型太阳能项目的完成将可能部署超过2400MW的太阳能,遍布2012年所有市场部门。

    但是其还表示,对净能源计量(NEM)的需求将继续保持强劲,继续2012年的趋势,2012年公共部门安装九万个NEM项目,总计1151MW.这较2011年提高46%。

    整体NEM在去年竣工的新公共部门主导的太阳能项目中占最大份额,达99%,但是低于总安装量的50%。NEM的活动主要集中在五个州,即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夏威夷州和新泽西州。

    SEP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茱莉亚。哈姆(Julia Hamm)表示:“客户选址的太阳能在2012年太阳能市场中占一个大的份额,由第三方住宅租赁推动,我们预估这一趋势将在2013年继续发展。我们预估在(这)五个州将继续增长,此外还有全国的其他新兴市场。”

    但是尽管他们的活动推动美国的太阳能,尤其是通过NEM,但是在一些州的公共部门日前被指责幕后操作,破坏该行业。

    上个月,领先的屋顶太阳能供应商SolarCity、Sungevity、Sunrun及其他公司联合形成一个游说团体太阳能选择联盟(Alliance for Solar Choice),反对公共部门对NEM的抑制,其中包括PG&E。

    这些供应商声称,这些公共部门正在试图削弱NEM,由于该政策使成本压力加诸于非使用太阳能的地方纳税人身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