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Conergy菲律宾22兆瓦光伏电站破土动工

日期:2013-11-02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1/02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电站

  德国光伏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Conergy近日宣布位于菲律宾圣卡洛斯城(San Carlos City)两座总装机量22兆瓦的光伏电站破工动土。

  Conergy表示,这两个专案总占地面积约为350,000平方米,装机量分别为13兆瓦与9兆瓦。作为总承包商,Conergy主要负责这两个专案的规划、工程、供应以及建造事宜。通过签署协议,建成后,两个专案将由开发商Bronzeoak Philippines 与资产管理公司ThomasLloyd合资企业San Carlos Solar Energy Inc.持有。

  Conergy表示,这两个专案将配有88,300片旗下P-Series光伏组件,预计每年可生产约35GWh太阳能电力。该企业预计两座电站将于2014上半年竣工。

  Conergy亚洲与北美区域首席销售官Marc Lohoff表示:“随着我们不断进军菲律宾市场,我们亦加快打开亚洲另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新兴市场泰国的大门。通过与我们的战略投资者Kawa联手合作,我们拥有必要的资金有效的实现我们潜力无限的专案储备。”

  总部位于美国弗洛里达州的金融公司Kawa Capital Management Inc.已收购Conergy AG旗下销售与管理资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