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正文

台湾政府放弃对太阳能电力生产商补贴削减

日期:2013-11-20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1/20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国际新能源网讯:台湾政府日前放弃对太阳能电力生产商拟议的14.23%的大规模补贴削减,而是仅仅将补贴水平削减12.45%。

    新价格将于明年一月至六月生效,每半年进行审查。根据当地报纸《台北时报》(Taipei Times),在政府能源局提前宣布拟议的改变后,制定该调整以响应上个月与台湾公司举办的磋商。

    在与能源举办的听证会上,台湾太阳能电力生产商抱怨日益提高的维护成本以及价格竞争。在最近的PV Taiwan展上,国内光伏产业呼吁政府更多支持。能源局网站上的一份公告表明,当提议修改时,台湾政府考虑在全球光伏市场上的平均运营成本。

    政府曾宣布,明年前六个月,对太阳能电力批发商支付的价格将较今年后六个月下调12%至14%,此后2014年下半年将进一步削减2%至3%。这将意味着明年年初价格从每兆瓦时5.62新台币(0.19美元)下降到每兆瓦时4.72新台币(0.16美元)。相反,每兆瓦时将下调至4.92新台币(0.17美元),之后今年余下时间维持在这一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