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智航新能源锂离子电池与钴酸锂材料正式竣工投产

日期:2013-11-22    来源:生意社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1/22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航新能源 锂离子电池 钴酸锂材料

    国际新能源网讯:11月20日上午,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钴酸锂材料项目正式竣工投产。杨杰、徐克俭、李卫国等泰州市、海陵区领导现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流水线、并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

    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锂离子电池生产、研发、销售为主的新能源企业,坐落于我区新能源产业园区内。经过近一年半的紧张建设,该公司锂离子电池和钴酸锂材料项目今天终于正式竣工投产。

    在企业的锂离子电池生产流水线车间,杨杰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和销售前景。据介绍,该条流水线生产的锂电池具有高比能量、高工作电压、循环寿命长、绿色环保等特点。目前项目一期已经竣工,形成了日产20万安时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年产2500吨钴酸锂材料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利税3000万元。产品在供应国内一线电池企业和数码厂商的基础上,还远销欧盟、美国等海外市场。

    杨杰对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和钴酸锂材料项目的生产现状和发展前景表示满意,希望企业自身要加大科研和技改投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市、区经信委、发改委、科技局等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区领导陈锋剑、俞军参加活动。

    据了解,随着智航新能源项目的竣工投产,也正式填补了我区新能源产业园区锂电池储能方面的空白。今后一段时期,我区新能源产业园区将继续以锂电池的生产制造为主要突破口,加大项目的招引,提升建设速度,努力形成以锂电池项目为依托的储能产业集群。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