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个股异动]天龙光电(300029):大笔买入

日期:2014-11-07    来源:同花顺  作者:同花顺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07
2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龙光电 股票 多晶硅

    截至2014年11月7日09:25,天龙光电(300029)报10.70,涨7.00%,大笔买入共17725手;

    昨日(2014-11-06)主力流入0万元,流出0万元,散户流入0万元,流出0万元。

    天龙光电近1月涨跌幅在行业内名列第84, 小于深证成指。

    流通市值在行业内名列第111,低于行业平均 ,低于市场平均。

    市盈率在行业内名列第143,高于行业平均 ,高于市场平均。

    摊薄每股收益在行业内名列第146,低于行业平均 ,低于市场平均。

    天龙光电主营业务:单晶硅晶体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单晶硅切割机床、单晶硅切方滚圆机、单晶硅籽晶炉、钢球设备、树脂金刚线、多晶硅片的生产与销售,光伏电站的建设、运行及管理,节能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