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丰田环保燃料电池车Mirai实购价仅520万日元

日期:2014-11-15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作者:新华网日本频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15
1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 燃料电池汽车

   据日本通援引日媒11月13日消息,丰田汽车旗下即将于12月上市的首款量产型燃料电池车“未来(Mirai)”,消费者实际需要负担的购买费用在520万日元左右。

  据相关人士透露,Mirai的本体价格约670万日元,计入消费税的价格在720万日元左右,不过日本经济产业省初步拟定将为每辆车提供202万日元的补助,力推燃料电池车的普及。这样一来,消费者的实购价在520万日元左右。

  燃料电池车在行驶中仅排放水,被称为“终极环保车”。而“未来(Mirai)”这一车名寄托了丰田对未来汽车和交通社会的向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