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晋能清洁能源阳高7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14-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20
1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 清洁能源 光伏发电

    11月9日,晋能清洁能源投资建设的阳高7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晋能集团有限公司从事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光伏组件制造的专业化公司。2014年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开工建设的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15项、500兆瓦太阳能电池及600兆瓦太阳能组件项目1项,装机容量共102.35万千瓦。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已投产太阳能发电项目占全省现有已投产太阳能装机的50%。

    阳高县属温带大陆性半干旱季风气候区,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有利于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项目位于大同市阳高县尉家小堡和乱石村,占地约2300亩,总投资68956万元左右,预计2015年建成。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向大同市阳高县提供约11000万千瓦时绿色电能。项目建设符合国家清洁能源产业政策,不仅是山西产业转型发展的示范项目,同时也为晋能集团转型提供新的亮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