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确认以赞助商身份出席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2015

日期:2015-02-09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2/09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赞助商 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

 

ESSC2015-2月2日讯(毛玉婷上海报道),今日,从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2015(ESSC 2015)组委会获悉,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确认以赞助商身份出席2015年5月10-12日在深圳·罗湖君悦酒店举办的储能电站大会。

理士蓄电池属于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士国际)旗下的品牌,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铅酸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香港主板上市企业(理士国际00842.HK)。在全球几十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分销机构,并在中国的30多个省市建有办事处和仓库,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理士国际主要生产备用型、起动型、动力型全系列的铅酸蓄电池,包括:各种型号的AGM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胶体(GEL)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纯铅电池,UPS用高功率系列电池,船舶用电池,铁路用电池,起停电池,汽车用铅酸蓄电池,摩托车用铅酸蓄电池,OPzV、OPzS、PzS、PzV、PzB管式极板铅酸蓄电池,高尔夫球车用铅酸蓄电池,扫地车电池,电动助力车用铅酸蓄电池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广电、铁路、太阳能、UPS、应急灯、安防、报警、园艺工具、汽车、摩托车、高尔夫球车、叉车、电动车、童车等十几个相关产业,年生产能力总和超过2000万千伏安时。经过多年成长,理士国际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出口商。

理士国际在实践中不断开拓创新、努力进取。在品质控制上,成立专业的质量管理中心。成功通过了ISO9001、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一系列认证; 企业与国外著名电池公司进行了多项技术协作,参与起草几十项国家标准,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和仪器,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制造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2015将于2015年5月10-12日在中国深圳举办,来自国内外主流参会企业和嘉宾预计将达到1000人左右。相对规模与档次都名列亚洲前茅,学习促进行业发展,业主相互技艺分享,充分享受资源平台,创造最大企业价值。唯一报名官方网址:http://www.cdmc.org.cn/2015/essc/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