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山东鲁能敦煌光伏发电项目二期20兆瓦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15-03-20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2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山东电建 敦煌 太阳能

2015年3月16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爆竹声和机器的轰鸣声,由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鲁能敦煌4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二期20兆瓦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该项目二期工程按照合同要求如期展开施工。

鲁能敦煌4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甘肃省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内,东距敦煌市市区约15公里。本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0兆瓦,分两期建设。一期20兆瓦工程已于2015年1月26日投产发电,二期20兆瓦工程计划2015年6月30日投产发电。山东电建三公司作为PC总承包单位,全面负责一期、二期项目的建设工作。在一期项目工程的施工管理中,面临业主的高标准、严要求,山东电建三公司鲁能敦煌光伏项目凭借以往的光伏项目施工经验,不断创新管理,认真总结提升,在顺利实现“标志性示范光伏项目”定位目标的同时,积累了良好的项目管理经验,为今后光伏项目的施工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同时,业主方领导对该项目一期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了对二期工程承建的信心,并表达了与公司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作为公司首个“标志性示范光伏电站”,山东电建三公司光伏能源公司将充分吸收一期工程积累的施工及管理经验,努力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用更精细的管理,更优良的工艺,更突出的成绩确保敦煌二期工程顺利达标投产,以更高标准精品工程的承建为公司光伏项目事业发展增添新的亮点业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