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联合光伏宣布与中国华融就认购1亿美元可换股债券正式签署合约

日期:2015-05-29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5/29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光伏 中国华融 光伏电站


2015年5月28日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就认购1亿美元可换股债券正式签署合约。根据合约,华融国际将认购联合光伏总金额为1亿美元,年息为7%的三年期可换股债券,换股价为港币1.31元,用于本公司收购位于中国境内的光伏电站

1_副本

 

 

华融国际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融”)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投资业务。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华融是由财政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于2012年共同设立的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企业,是中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2014年末总资产超过人民币6,000亿元。

2_副本

 

 

2015年伊始至今,联合光伏的创新融资步伐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先后与东方资产、复星国际、涛石基金、招商基金、拔萃资本、招商银科、瑞士信贷和中信资本等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达成协议,融资总额近港币60亿元。

作为大型金融央企,中国华融不仅拥有实力雄厚的金融资本,同时在对接地方政府资源方面也享有独特优势。而联合光伏作为光伏行业的引领者,为中国华融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布局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联合光伏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加速拓展多元化的融资渠道,打造高效率的产融联动的示范样本,通过和海内外金融巨头进行多方位的合作,联合创建新能源与金融结合的跨界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