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中国天楹签9430万元垃圾发电设备供货合同 对其行业领域扩张意义重大

日期:2015-06-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05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中国天楹 南通天蓝

中国天楹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天蓝环保能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南通天蓝”)与上海和山机电成套有限公司(“上海和山机电”),就泰国VKE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厂(简称“电厂”)内的由一套9.9MW的炉排炉式垃圾焚烧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所有必要的设备和部分材料构成的工程的设备供货、指导安装、指导调试等签订了《泰国VKE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设备交钥匙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9430万元。

根据合同规定,南通天蓝应依照总承包原则负责进行电厂工程的设备供货、指导安装、指导调试及合同规定的其他工作;此外,南通天蓝应保证工程选用的设备不影响完成机组满负荷连续运转并通过72+24小时的试运验收。

该合同签署后,将对公司未来在垃圾焚烧发电设备销售领域进一步扩张具有重要意义,对公司2015年度业绩有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