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中来光伏荣获“2015亚洲太阳能光伏十佳创新企业”

日期:2015-08-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25
0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光伏 太阳能光伏 光伏论坛 Asiasolar

8月24日,第十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在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光伏行业十佳创新人物及十佳创新企业颁奖典礼也于8月24日18:00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来光伏成功入榜,荣膺“2015亚洲太阳能光伏十佳创新企业”。

中来

据了解,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伏会议历经九年,与中国光伏企业共同发展。Asiasolar一直坚持着以全球的视野,敏锐的眼光,密切关注及研究太阳能光伏行业,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引导及风向标作用,成为全球著名的行业会议。本届论坛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引起光伏行业广泛关注,论坛将围绕政府及光伏企业在管理与发展模式创新、光伏企业走出去的重大新政策、产品技术创新、光伏电站投融资以及建设运维创新等主题展开积极探讨与合作,更好地促进我们光伏行业及光伏市场发展。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自08年成立以来,已经成为全球太阳能电池背板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聚焦光伏领域先进材料研发及制造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领先的太阳能电池背板技术及最完整的组合产品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7GW光伏电站,服务于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中来光伏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投入,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由科研中坚力量支撑的光伏薄膜实验室获得了 TUV NORD 和 CNAS 双重认可。目前,已获授权专利 30 项,其中发明专利 8 项,实用新型专利 22 项。另外,中来光伏的四氟型太阳能电池背板研发及产业化技术曾获 2013 年度中国新能源创新驱动年会“年度光伏材料创新奖”及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