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理昂新能源拟定再建3-5个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日期:2015-09-01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01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昂新能源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中国新能源市场

近日,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军在“中国复合型生物质能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理昂新能源未来计划继续投资10-15亿元,再建3-5个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为广西及粤港澳地区发展持续提供清洁可靠的能源保障,助力中国新能源发展。

郭振军还补充道,理昂新能源将进一步探索复合型生物质能源这一能源新模式,在横向、纵向两个方面实现多种能源联产联动。除此之外,理昂新能源还将积极向二化纤维素乙醇产业链延伸,打造醇电联产的绿色经济发展模式。

在此次论坛上,郭振军勾画了理昂新能源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发展前景:未来的理昂新能源,将是一家以能源投资为主导,集投资、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能源集团。预计到2019年,理昂新能源旗下投产复合型生物质能源电厂将达到10个,年销售电量达到20亿千瓦时,销售收入达到15亿元,实现利润两亿元,每年可节约标煤8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00万吨,在节约资源、造福农民、改善环境等方面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在谈到未来中国新能源的发展时,郭振军表示:“目前,中国在新能源发展上与国际还有些差距,这些差距并不都是技术上的,而是整个能源行业的布局以及协调发展大环境的不足。理昂新能源正在加快全国的布局,缩小在国际上的差距,力争比肩世界水平。”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将成为中国治理环境的又一重大契机,新能源的开发和发展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重点,最大的可持续就是可循环,理昂新能源将会不断推进复合型生物质新能源在全国的发展,为祖国守护一片蓝天。”郭振军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