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桑尼能源荣获2015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大奖

日期:2015-08-27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27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桑尼能源 光伏电站

2015年8月24日,在中国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5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人物及创新企业颁奖典礼上,桑尼能源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不凡的业绩优势,受到了专家和业界的一致认可,成功荣膺“2015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大奖。

 

 

据了解,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伏会议历经九年,与中国光伏企业共同成长。Asiasolar一直坚持以全球的视野,敏锐的眼光,密切关注及研究太阳能光伏行业,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引导及风向标作用,成为全球著名的行业会议。本届论坛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国际太阳能学会等机构主办,论坛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来自全球各地的近500位专家、媒体、企业代表以及相关行业人齐聚一堂,参与了这场盛会。

 

 

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和“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全球领跑者。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先后研发推出了光伏建筑一体化屋顶发电系统、(智能微网)光伏储能并网逆变器等原创核心产品。在未来的道路上,桑尼能源将持续铸造创新发展理念,为用户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为全球光伏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