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江苏省光伏民企布局全球市场

日期:2015-11-11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11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盛集团 光伏民企 一带一路

在巴基斯坦光伏电力投资的热点区域旁遮普省,民营企业中盛集团近日成立新公司,全面进军该国独立电站运营项目市场。中盛今年上半年积累的项目储备达2.6吉瓦,相当于近39亿美元的投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的布局项目投资占比超1/3。

中盛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兴华认为,目前,全球光伏应用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变化。大浪淘沙中沉淀下来的实力雄厚企业,正通过“一带一路”寻找新出路。未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建设基础设施过程中,用光伏等新能源来解决能源缺乏的问题将是重点,中国庞大的光伏组装和发电产能过剩问题将得到缓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