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广汽传祺开发纯电动车平台

日期:2015-11-12    来源:网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12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广汽 广汽传祺

随着全球节能减排趋势的发展,新能源车已成为各大车企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随之升温。目前,广汽传祺在该领域已经投放了GA5 REV等产品,并且制定了5年投入20亿打造新能源车的产品规划。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坚表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打造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各种模式的新能源车的平台架构,其中包括纯电动车平台。”网通社在经过梳理后发现,未来广汽传祺由纯电动平台打造的新车型将有望达到5款。

目前国内在售的新能源车主要分为纯电动(EV),增程式电动(ER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以及混合动力(HEV)等,除此之外还有氢燃料燃料电池车等多种动力形式。未来广汽打造的新能源车平台中,包括混合动力车型平台、插电/增程式车型平台、纯电动车型平台等,覆盖新能源市场的主流车型。 纯电动有着零油耗的优点,其也成为新能源的代表车型。其中,传祺GS4的纯电动版已经在2015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展出,续航里程大于240km。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将集中力量打造几款拳头产品,包括GS4、GA3S、GA6的电动版和一款A0级电动轿车”。此外,到2016年底和2017年初,传祺将会研发出专属设计的新能源车,不再由传统汽车改变而来,未来出自传祺纯电动车平台将至少推出5款纯电动车。 传祺GS4 EV的原型车是GS4,设计理念被保留至GS4 EV之中。该车整体与GS4差别不大,仅在细节部分更加注重体现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其中,中网镀铬装饰、LOGO均有蓝色饰条点缀,更显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GS4 EV的轮圈造型颇为抢眼,五辐式的造型颇有几分战斧的味道,并且同样有蓝色点缀。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增长,广汽集团对于未来该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吴松表示:广汽集团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20万辆,其中广汽传祺为10万辆。由此可见,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传祺将成为广汽未来新能源发展的主力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