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太阳能电池组件接线盒生产商谐通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日期:2015-12-23    来源:挖贝网 (北京)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23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谐通科技 太阳能电池 光伏组件

12月23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谐通科技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证券代码为:834874。

公告显示,谐通科技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5127.20万元、7604.16万元、5481.4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01.53万元、863.72万元、558.05万元。

谐通科技(苏州谐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是一家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接线盒、连接器及周边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报告期内,公司生产并对外销售的产品主要为太阳能电池组件接线盒,主要用于光伏组件中连接太阳能电池方阵和太阳能充电控制装置。

谐通科技产品主要为:型号PV-XT0912的可插拔型接线盒、型号PV-XT1206的灌胶型接线盒、型号PV-XT1302的分体式接线盒以及型号PV-XT1501的接线盒。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可应用于处于光伏产业链下游的光伏组件的生产中,光伏组件主要用于并网和离网状态下的太阳能电站。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谐通科技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东吴证券,法律顾问为江苏正华正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