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江苏固德威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太阳能光伏逆变器

日期:2015-12-28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2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逆变器 固德威

12月25日消息,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固德威 证券代码:835209)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固德威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6315.39万元、1.04亿元、1.0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820.70万元、205.87万元、857万元。

固德威成立于2010年11月5日,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在太阳能光伏离网发电过程中,由于太阳能电池在光伏效应下产生直流电,当负载为交流设备时,就需要逆变器来进行电能转换;而在并网发电过程中,系统向电网输出的正弦交流电还需与电网电压同频、同相,而这一功能也需通过光伏逆变器实现。

固德威产品以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为主,应用于住宅型屋顶、中小型商业屋顶和光伏电站。主要产品包括NS系列、SS系列、DS系列、SDT系列、DT系列等组串式并网逆变器和ES系列组串式离并网储能逆变器等6大系列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配套监控产品。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固德威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华林证券,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北京市中银(苏州)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