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主营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研发的固德威新三板挂牌

日期:2016-01-05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05
12: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固德威

固德威成立于2010年11月5日,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固德威产品以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为主,应用于住宅型屋顶、中小型商业屋顶和光伏电站。 现已研发生产NS系列单相单路、D-NS系列单相双路、SDT、DT系列三相双路、ES系列双向储能和BP系列直流储能六大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1.0kW到65kW。公司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最高转换效率达到98.8%,MPP跟踪效率均可达99.9%, 总电流谐波畸变率(THDi)控制在1%以下,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同时已开发出完整的监控产品系列和无线及互联网监控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总经理黄敏表示,“固德威能够成功挂牌上市,首先,要感谢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特别感谢所有客户、政府领导、股东、供应商及合作伙伴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公司成功挂牌上市是对公司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将借助资本市场这股东风,为企业的发展筹集资金,积极地投入研发新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加强与相关校企的战略合作,不断深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电站网络监控平台和提供更多本地化服务。”

“此外,我们清楚地认识到这不仅为固德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意味着固德威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这是固德威迈向下一个高度的起点,我们将启航新未来。我们希望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借助所有关心和支持固德威的朋友们的力量,努力实现我们远大的愿景:有太阳照耀的地方就有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