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兰石重装取得光热发电项目订单

日期:2016-01-15    来源:兰石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15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 兰石集团 清洁能源

前不久,兰石重装公司取得甘肃阿克塞高温熔盐型光热槽式发电测试平台项目(800米回路试验装置)中核心设备熔盐储罐及热/冷罐制造订单。该订单的取得,标志着兰石重装公司由传统装备制造向新能源领域转型,在光热发电领域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该项目是由天津滨海光热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在甘肃省阿克塞县投资建设的亚洲第一座示范性50MW高温熔盐型槽式光热发电项目。

据悉,国内目前批复的光热发电项目仅有甘肃阿克塞县50MW光热并网发电、青海德令哈50MW光热发电两个项目。天津滨海光热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的阿克塞50MW光热发电项目中800米回路试验装置是国内第二套试验装置。

光热发电是我国“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的绿色环保项目,是国家开展新能源、清洁能源利用项目的重点开发项目。重装公司此次取得该项目订单,为公司后续取得阿克塞50MW光热发电其它装置及国内今后光热项目订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