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站运维 » 正文

电阳国际启动四省园区光伏电站运维服务采购招标

日期:2016-01-25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25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 电阳国际 光伏电站运维

近日,电阳国际新能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阳国际”)发布公告,就其开发的位于广东、河北、河南、山东等四省的30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运维服务进行预采购招标。

电阳国际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林玉表示,电阳国际是在中关村新华新能源产业研究院指导下成立的新型新能源服务企业。作为我国领先的能源互联网服务平台,公司以“新能源发电、新型电网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服务”的“三电”为布局,开创了“中国能源互联网产业化解决方案”新商业模式,可有效解决我国分布式光伏在发展过程中的诸多难题。在公司开创的这一全新商业模式下,行业担心的收益率、电费收缴、屋顶资源评价及谈判等要点,已经全面被突破。林玉透露,公司应用的这一模式开发的项目也受到了资金方的追捧,已有多家产业基金、大型新能源投资企业在洽谈合作,同时,电阳国际也将发起成立新能源投资基金,未来作为专业的全国性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商,向社会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电站投资项目。

电阳国际副总裁梁敏敏介绍,电阳国际主要战略方向是做中国能源互联网平台服务商,致力于能源互联网片区的探索与建设。目前,电阳国际所负责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类型包括工业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农业种植/养殖光伏项目、水面光伏项目,部分项目已经签约,部分项目正在推进临近签约。预计到2016年5月前,至少有300MW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具备开工条件,这些项目分布在广东、河南、河北、山东、湖北等地,梁敏敏表示,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转交专业的运维公司进行运营维护,此次预采购招标活动,通过公开招标征集合格资质的相关企业进行投标,中标企业进入电阳国际采购目录,电阳国际与该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采购关系,按照招投标约定条件签署相应的采购要约、或采购意向协议。未来根据项目启动的先后顺序,按照事先约定的采购条款采购相关服务或设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