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安全性、可靠性是最基本要求

日期:2016-03-03    来源:凤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3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SUV

两会开幕在即,作为中国汽车企业的代表人之一,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表达了他对新能源汽车的看法。


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

安进表示,今年的两会他最关心的话题就是节能减排与新能源。在他看来汽车的安全性、可靠性是最基本的要求。而后是,汽车企业的节能环保。最后,他认为现代社会将会一个越来越智能的社会,车也一样,因此他认为汽车汽车还需要进一步满足用户智能化的需求、并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


电动汽车

从安进的一番话中不难看出,安进个人对新能源是十分看好的,虽然存在一些挑战但是前景依然光明。

众所周知,在去年国内车市的新能源汽车以及SUV的销量都攀上了一个新的高峰。江淮也是如此,在201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全年累计销量为10521辆,较2014年的2400辆,同比增长338%。


江淮

同年10月份,李克强总理还曾到访江淮新能源。政府的重视,对于江淮来说,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开发也将会成为企业布局的重中之重。据江淮汽车公布今年的新能源车型规划显示,在今年江淮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和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中江淮S20-iEV,将在今年年初正式上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