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郑州荥阳市部署无物业管理楼院充电桩建设工作

日期:2016-04-01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01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充电设施 充电桩 黄标车

3月30日上午,荥阳市召开会议,对2016年淘汰黄标车暨无物业管理居民楼院充电桩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荥阳市市长王新亭,副市长李云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群工部部长李建业出席会议。

会上,李云峰回顾总结了荥阳市2015年黄标车淘汰工作,通报了全市无物业管理居民楼院充电桩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2016年荥阳市淘汰黄标车工作方案,荥阳市将采取区域限行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宣传教育与严查重处相结合、压实责任与集中点评相结合等措施,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引导全域黄标车有序淘汰,确保6月底前基本完成全市677辆状态正常黄标车淘汰任务。

李云峰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严格奖惩,综合运用经济、行政、法律等手段,认真做好今年黄标车淘汰工作。各乡镇办作为无物业管理居民楼院充电桩建设主体,要任务再明确、不等不靠,严格按质按量在5月底前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对已建成充电桩的管理,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真正发挥作用。

王新亭强调,淘汰黄标车和实施无物业管理居民楼院充电桩建设工作是郑州市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20项重点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市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采取得力有效措施,主动作为、认真履责,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注重条块融合,充分借鉴2015年工作成果和经验,切实做好黄标车淘汰工作;要把无物业管理居民楼院充电桩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快推进,要因地制宜建设、科学有效管理,确保最大限度方便群众,让群众得到真正实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