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正文

法国EDF EN Canada与IESO签署22MW太阳能购电协议

日期:2016-04-18    来源:ofweek太阳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1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DF IESO 太阳能电力

2016年4月14日,法国新能源电力公司子公司EDF EN Canada,宣布与安大略省的独立电力系统运营商(IESO)签署两份22MW 太阳能电力为期20年购电协议(PPA)。

这两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由IESO根据大型可再生能源采购招标书(LRP I RFP) 挑选出来,代表了EDF EN Canada与Algonquins of Pikwàkanagàn First Nation之间的合作关系。

Barlow太阳能中心位于南斯托蒙特乡,通过康沃尔市实现互连。电站铭牌容量为10MWac。

Pendleton太阳能中心位于阿尔弗雷德乡,铭牌容量为12MWac。总之,这两大项目预计在建设过程中将产生150 个工作岗位。

在获得所有省市批准和许可之后,项目建设计划于2018年启动。预计将于2018年底投入商业运营。

EDF EN Canada开发部总裁Cory Basil评价表示:“这两大项目是与Algonquins of Pikwàkanagàn合作打造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机会。”


一网知光伏,动动手指点击关注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