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日本中央电力研究所公开2030年太阳能导入数据预测

日期:2021-04-08    来源:PV JAPAN BRIDGE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8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电力 可再生能源

近日,日本中央电力研究所发表过了“关于2030年太阳能设备导入量”的相关报告。

该报给根据历年太阳能设备的增长数据进行演算,演算相关结果。

日本中央电力研究所表示该数据只具有参考价值。

本次预测的30年陆地太阳能导入量,参考了自然能源财团和相关政策导向的有关数据,最终取其中间值73GW。

其中预计相关设备的使用率将达到17%以上,产生的总电量将超过1000亿千瓦时。

此外,在今后太阳能设备不断导入的背景下,随着住宅用太阳能设备的补贴不断减少,住宅用太阳能的导入量将稳定在每年0.7GW。

同时,针对目前正在建设或者还没开始运作的太阳能设备,预计到2030年其中的83%的项目都将开始正常运作,达20710GW。

地面普通项目也将10~50kw,0.4GW/年;50kw以上,0.7GW/年;500

KW以上0.2GW/年的速度增长。

以上述数据为前提,2030年中与可再生能源相关的回收金额将达到4.57兆日元。

考虑到到2030年前可以回避的电力相关费用,2030年的电力成本或许会降低至8日元/kwh左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