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亿清佳华光伏发电无碳环保受消费者好评

日期:2016-05-05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5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清佳华 光伏发电 光伏充电

亿清佳华集成太阳能是坐落于北京中关村地区的一家高新科技企业,以亿清佳华光伏发电为主打的各类产品,为各领域、各行业的产能升级、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亿清佳华光伏发电谨遵环保政策进行科技研发,产品低碳环保无污染,为提升人类生活质量,降低环境污染起到了积极地作用。随着产品的广泛普及,民众对这款高新科技产品的性能了解也越发透彻,该产品日渐成为环保科技领域的代表性品牌。

亿清佳华光伏发电拥有丰富的产品阵容,它的光电智能净水器、光电智能水空调、光电智能淋雨屏、光电智能空气净化器、太阳能光电一体化、太阳能光伏充电等设备普遍博得消费者的好评,其良好的实用价值、出色的环保品质更是让同类企业自叹不如。

北京某高级写字楼员工周先生对亿清佳华光伏发电推出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十分推崇。每年秋冬以及春季,北京地区要么被雾霾笼罩,要么被沙尘覆盖,空气质量不是一般的差。但自从写字楼引进了光电智能空气净化器以后,能明显感觉大楼里的空气清新了很多。以前在这里工作总是觉得疲惫不堪,经常有眼睛刺痛、神经衰弱的感觉;但是现在每天都能感觉精力充沛、思维敏捷。就连办公室种的花花草草都显得生机勃勃,让周先生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某主题酒店经理陈先生也对亿清佳华光伏发电的光伏小产品系列非常称赞。他表示,以前酒店每天的照明用电都高的离谱,但现在使用了光伏小产品,大大降低了电量消耗,而且此类产品也更环保耐用,冷光源处理也不会有烫手等危害,为酒店进行成本控制提供了很好的便利。

南方某KTV采用亿清佳华光伏发电的碳晶采暖设备进行冬季取暖,效果十分理想。去年秋冬季节,南方地区持续大范围降温,很多营业场所不得不采购大量采暖设备、或者开放空调暖风,电量着实惊人。但使用了碳晶采暖设备,不用烧炭、不用生火、不用充电,整个包厢都能保持暖意融融的感觉,顾客到店消费总量增长了一倍多。

亿清佳华光伏发电坚持无碳环保的原则,以高新科技取代传统设备,为国人的生产生活带来新的帮助。亿清佳华光伏发电可以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用途广泛、功能完善、技术先进、操作简单,是消费者进行空间升级的理想选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