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山西5000名“的哥的姐”加入太原移动“的士网”

日期:2016-05-27    来源:人民邮电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27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出租车 混合动力出租车 新能源出租车

今年,山西省太原市启动出租车更换工作,8000余辆汽油和油气混合动力出租车将逐步更换为纯电动汽车,“蓝天白云”纯电动出租车和智能充电桩成为太原新景观。

在客运办举行的新车运作培训现场,伴随着换车话题,大家听到最多的还有一句:“2016年,和您的爱车一起更新的,还有手机套餐和4G手机。”这是太原移动集客二中心客户经理借客运办为全体车主、司机分批次进行新车培训之机,向车主、司机宣讲“太原的士网”而开展的系列营销活动。

据悉,“太原的士网”是太原移动专为太原市出租车车主、司机组建的行业集团V网。网内成员直接支持短号互拨并享受优惠资费,从而降低通信成本,实现更加优惠、便利的通信。

“加入‘太原的士网’后,我的通信费开支省了不少。”司机王师傅说。

集团V网的编码规则简单、好记。比如“太原的士网”通过“66/68/67+车牌后四位”的编码规则将白班司机、夜班司机、车主进行了区分。“的姐”小兰说:“这种短号功能好记好拨,一看短号,就知道是开出租的自家人,既亲切又便利。”

据悉,“太原的士网”创建于 2013年,太原移动客户经理对全市20余家出租车公司逐一走访,以“0元V网并送话费”等系列营销活动,将各成圈子的出租车公司纳入一个大网之中,使行业V网初具规模,业内交流更加便利。2014年,“滴滴打车”在太原地区大力推广,活动力度空前,吸引了出租车司机的注意。太原移动巧借力,在“滴滴打车”活动现场驻地营销,主打“的士网”优惠购智能手机活动,V网再一次明显扩容。2014年、2015年中高考期间,太原市客运办、市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出租司机“爱心送考”活动,太原移动为100名送考车主赠送4GMiFi,为出租车提供流量支撑,“的士网”和移动4G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在2016年,借出租车统一更换电动车之机,太原移动又推出“2016年,和您的爱车一起更新的,还有手机套餐和4G手机”营销活动,在换车培训现场进行业务宣讲,在扩容V网的同时,提升V网成员4G渗透率。

自从有了“太原的士网”,太原出租车行业的形象更加统一,队伍更加便于管理,行业更加高效运营。目前,太原市已有5000余名“的哥的姐”加入“太原的士网”,覆盖省城近四分之一的出租车车主和司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