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印度寻求利用数十亿美元气候基金来支持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16-06-15    来源:pv-tech  作者:John Parnell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15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行业

印度政府日前对可再生能源项目发起征求意见书,以获得数十亿美元绿色气候基金(GCF)。

该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对“各邦政府、行业、开发商、电力公共部门、私营及公立机构、国际机构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发布请求,请求他们提出可以有资格享有GCF资助的建议。

GCF是联合国气候变化进程的主要融资工具。其目标是到2020年每年筹集一千亿美元。根据其网站,GCF已经获得九十九亿美元融资。

资助的四个主要标准是气候影响潜力、项目传承、可持续发展以及项目的成本效益。

在2015年底巴黎气候会谈后,太阳能行业看到几个机会(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可以交付世界各国政府作出的承诺。

初步建议的截止日期为六月二十四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