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聆风搭载多款电池组 最大续航里程547公里

日期:2016-06-23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23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续航里程 动力电池技术 电动车电池

据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新一代日产聆风电动汽车将于2018年问世,搭载不同的电池组供选择,最高续航里程可达340英里(约547公里)。

日产在去年11月份的东京车展上重磅推出了IDS电动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是新一代聆风的雏形,电池容量达60kWh,续航里程可达310-340英里(约499-547公里)。日产零排放业务部总监邓斯莫尔(Gareth Dunsmore)表示,预计2018年日产电动车可以实现547公里续航里程。他并未指出哪款电动车,但很有可能是新一代聆风。

2016款聆风电动车电池容量从24kWh扩大至30kWh,续航里程也从124英里(约199公里)增加至155英里(约249公里)。2018款聆风预计将搭载多款动力的电池组以供客户选择。下一代日产聆风并未改进电池技术,而是扩大电池容量以增加续航里程。

目前许多汽车生产商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但是日产尚未生产这种车型。邓斯莫尔表示,“这种插电式混动车实际上是一种妥协,它既有电动机又有内燃机,内燃机工作时就会产生二氧化碳。两种动力系统彼此相关,所以说是妥协。”

日产在电动汽车领域是先驱者,邓斯莫尔欢迎其他汽车品牌加入电动汽车领域,因为这将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电动汽车。日产电动车销量一直稳步上升,今年三月份日产欧洲市场电动车销量占其汽车总销量的6%。邓斯莫尔希望2020年这一比例可达20%,新一代聆风推出多款锂离子电池组或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