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杭州新能源车政策落地 特斯拉Model X交付

日期:2016-07-05    来源:浙江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7/05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续航里程 新能源汽车政策 特斯拉

杭州新能源政策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终于落地,新能源牌照话题引发了公众的关注。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6月参与杭州市申请小客车增量指标人数为528759个,个人摇号中签率仅为0.93%,相当于108人申请一张浙A牌照。面对这0.93%的中签率,或均价为39334人民币的牌照个人竞拍价。而就在这样的情境下,今天,特斯拉Model X 被交付到了杭州车主的手中。

特斯拉享杭州政策福利 Model X 值得等待

与摇号、竞拍的竞争激烈形成强烈对比的是,特斯拉Model S 和Model X车型均享受合法的“插队”捷径——免摇号或竞价,且不受“错峰限行”和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先生专程前来,将Model X钥匙交到杭州车主手中。Model X车主兴奋与激动溢于言表。这些车主在两年前就预订了Model X,漫长的等待之后,迎来的是中国第一批Model X,以及杭州的新能源政策福利!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先生表示:“Model X是特斯拉不断对产品与技术大胆的创新与突破,为车主带来“极智未来汽车体验”的实质体现。同时,我们也感谢中国车主选择特斯拉,有了你们的信任与支持,特斯拉中国才能够取得如今的发展。”

Model X极智汽车拥有体验

凭借前卫的造形、众多的亮点科技以及出色的性能,Model X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人们的眼球。Model X的高性能版车型P90D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在狂暴模式下,仅用3.4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高达467公里,造就了一款超快的SUV车型。而另一款90D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也仅需5秒,最高时速同样可达25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则更长,达489公里。基于全新的电动汽车设计理念,Model X 被设计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侧翻风险比同级别传统SUV降低了50%。碰撞测试结果显示,Model X在全部评估项目测试中均获得五星安全评级,这在SUV车型中尚属首次。Model X还标配了侧撞预防和自动紧急制动,力求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的发生。而Model X 的HEPA空气过滤装置则成为亮点中的亮点。该系统能有效吸收有害气体、粉尘等污染物,并可以在几秒之内将车内臭味清除干净,其细菌的过滤能力相比普通车辆提高了数百倍。这些创新科技的应用,体现出Model X 内外兼修,力求为车主打造一辆具备内在与外在双重安全的汽车。

自2013年Model S进入中国以来,特斯拉日益赢得了中国车主的关注和喜爱。而Model X更是为中国车主带来了一款更富有未来科技感的智能电动车。和已经获得成功的Model S一样,Model X继承了美国硅谷的智能基因。“车联网”的技术也更加成熟地得以应用。配合以OTA空中升级、远程诊断、超级充电服务、卓越的驾驶体验,以及创新的直营模式,Model X也将为中国的车主带来“极智汽车拥有体验”。

特斯拉中国充电网络

特斯拉也在进一步加强销售与服务网络的建设。至今,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大陆开设了近20家体验中心同时,特斯拉也在中国加快充电桩网络的建设,400多个超级充电桩及13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已经覆盖了包括华北、华东、华南以及西北、西南等大半个中国地域。驾驶特斯拉出行也愈加便捷。而在北京、天津、深圳、广州、上海等一些有限牌政策的城市,特斯拉则享有免摇号、免牌照费以及不限行等各种“特权”,这也吸引了更多中国车主选择特斯拉做为绿色出行的交通工具。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特斯拉电动车出现在中国的城市道路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