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得润电子携手重庆市璧山区政府推进“中欧智慧能源产业园”建设

日期:2016-08-11    来源:证券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11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 动力电池技术 智能汽车

8月10日晚,得润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乙方)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甲方)于2016年8月10日签订《关于“中欧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同意将根据战略发展需要,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推动“中欧智慧能源产业园”建设为核心,在新能源汽车电池模组、车联网数据采集模块、车联网智慧交通平台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乙方利用其在国内外的行业资源以及智能汽车电子及车联网领域研发、生产领域的丰富经验,以“新能源汽车电池模组、车联网数据采集模块、车联网智慧交通平台建设”为基础,以乙方为龙头引进国内外大约30家知名企业共同打造“中欧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围绕新能源汽车电池模组、智能控制、车联网大数据等方面与甲方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

甲方积极支持乙方推进“中欧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并协调相关部门在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及相关优惠政策享受等方面给予乙方全力协助。甲方全力支持乙方在项目、科研、创新、生产等各类重大专项方面争取政府资金资助,采用各种途径为“中欧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建设筹集100亿专项建设基金。其中包括筹集政府专项发展基金用于乙方新能源汽车电池模组及车联网数据采集模块智能工厂、车联网大数据平台建设,以及相应的后续产业配套资金。

公告进一步提到:重庆市作为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国家批准的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智能交通首批示范城市和车联网应用示范城市,具备良好的车联网产业发展的基础和市场环境。重庆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越,致力于推进智能装备、互联网和大健康产业集群的发展。

得润电子表示,公司此次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达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其优惠政策、发展基金和产业基础等优势,运用公司在国内外的行业资源以及智能汽车电子及车联网领域研发、生产领域的丰富经验,进行优势互补与协同发展,推动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整合与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中欧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在新能源汽车电池模组、车联网数据采集模块、车联网智慧交通平台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公司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及车联网业务的深入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