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洋电机与巴拉德等签署氢燃料电池备忘录

日期:2016-09-05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05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新能源汽车产业 清洁能源汽车

大洋电机午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推进中公司与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以下简称“巴拉德”)在中国的战略合作,公司与巴拉德和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重塑”)于2016年9月1日在上海签署了《关于巴拉德商用车燃料电池模块在中国的技术转让及授权之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备忘录的签署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本次签署备忘录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签署备忘录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促成公司与巴拉德及相关各方在氢燃料电池业务上的战略合作,促进巴拉德氢能技术在中国的快速落地,加快提升巴拉德氢能技术在中国产业化的能力及其推广应用,在国内燃料电池汽车业务中抢占先机;同时,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爱基,净值,资讯)全产业链上的布局。本次备忘录的签署对公司2016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无重大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