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郭树清省长到郯城调研地矿新能源温泉扶贫开发项目

日期:2016-09-26    来源:山东地矿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6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泉扶贫 地热温泉 地热资源

月22日,山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到郯城调研地矿新能源公司温泉扶贫开发项目进展情况。山东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玉君,临沂市委书记林海峰、临沂市市长张术平,局纪委书记卢士斌,局办公室主任赵正来,地矿集团董事长刘长春,公司党总支书记房莹等领导陪同。

 

 

在温泉扶贫项目施工现场,山东地矿局驻郯城挂职县委副书记乐江华向郭树清省长一行介绍了项目定位、规划、设计、施工等基本情况。郭省长对山东省地矿局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定位准确、进展迅速、扶贫机制好,希望山东地矿局结合自身优势,在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郯城温泉开发项目由地矿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位于郯城县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是省局在“第一书记”帮包工作中探索出来的一条密切结合地热专业优势和帮包地产业特色、实现持续帮包的新路子,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扶贫开发重大决策部署、实现精准扶贫、绿色发展的一个典范项目,具有较强的带动示范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