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特玛新能源汽车推广及核心技术产业园落户山西临汾

日期:2016-10-09    来源:临汾新闻网  作者:王长波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09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沃特玛新能源

9月23日上午,临汾市举行沃特玛新能源汽车推广及核心技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岳普煜、沃特玛创新联盟秘书长王学强见证签约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民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王振宇出席。

此次签约的协议内容为:沃特玛创新联盟投资112亿元,在临汾经济开发区(洪洞甘亭)工业园区建设占地2000亩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预计2017年所有入园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产值200亿元以上,利税26亿元,吸纳劳动力3500余人。“十三五”期间有望达成千亿元产值。

岳普煜强调,要把这次签约的项目作为全市重点产业项目,进一步明确包联领导、包联单位和责任人,帮助企业排除一切干扰和困难,加快项目的建设步伐,促使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发挥应有效益,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沃特玛新能源汽车推广及核心技术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为临汾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项目和旗舰项目、全省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品牌企业和示范企业。

岳普煜希望沃特玛联盟及联盟成员企业,充分发挥理念、技术和运行优势,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层次,加快推进沃特玛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临汾落地发展,把临汾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临汾市将全方位、全过程优化投资环境,不断提高政府效能,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王学强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沃特玛创新联盟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沃特玛创新联盟将集中力量,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建设促进临汾区域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全面升级,推动临汾市新能源汽车实现产业化、规模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