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沼气 » 正文

江西省能源项目验收组莅临张村乡验收农村沼气项目

日期:2016-10-26    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作者:石伟鹏 艾剑辉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6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生物质能 生物质能项目

10月24日,江西省能源项目验收组组长闵涛到张村乡验收农村沼气项目,上饶市农业局副局长吕文生,德兴市农业局副局长金世梅,乡农办负责人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查看了该乡农村沼气项目办公场所,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行的相关器械、运输车和液化气灶台等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仪器室,验收组仔细查看了仪器的运转情况,还在管理人员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了仪器的操作。随后,验收组一行参观了该乡农村沼气项目制度牌,了解了沼气项目建设和运行的相关制度建设情况。最后,验收组还认真查看了沼气项目服务记录。

验收结束后,闵涛一行对该乡农村沼气项目和相关制度建设工作给以肯定,同时指出:农村沼气项目的建设能够促进当地养殖业的发展,净化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户生产生活条件,相关责任人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后续管理工作,努力提高项目使用率和综合利用水平,确保沼气发挥最大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