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安徽阜南齐耀新能源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吹管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6-12-08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8
13: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能 生物质 生物质发电

12月6日13时30分,安徽阜南齐耀新能源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吹管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该工程即将进入整套启动阶段。

为保证吹管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同运行、总包、安装、调试单及监理密切配合,充分准备、认真部署,对吹管方案进行全面深入的论证与完善,对燃烧系统调整、膨胀监测等难点做了详细的技术预案,并对吹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人身伤害、操作失误等事故做好了充分的安全防护措施,以确保点火吹管万无一失。本次吹管累计吹扫116次,历经20次打靶试验,各项指标及冲管参数优良,吹管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该工程是以黄色秸杆(小麦、玉米、水稻秸秆)和灰色秸秆(主要是树皮)为主燃料的生物质发电工程,属清洁、可再生能源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徽阜南经济开发区内。

项目根据当地资源量一次性规划建设1台120t/h高温超高压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配1台30兆瓦高温超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与之配套的相关辅助系统,年发电设备利用小时数不低于7600小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