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将上调在英国市场的电动汽车售价

日期:2016-12-23    来源:cnbeta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3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售价 英国

英国脱欧对经济的影响,已经反映到了电动汽车售价上面。特斯拉已经宣布,该公司将上调 Model S 和 Model X 电动汽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卫报》披露了一封发给特斯拉英国汽车销售展厅的内部邮件,希望潜在的客户能够在涨价之前尽快下单。据悉,本次调价的幅度达到了 5 个百分点,不过现车和预定客户不受此影响。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此事,将调价归咎于英镑汇率的变动,该公司一名发言人称:“由于货币波动,我们将于 2017 年 1 月 1 日起上调英国市场的售价”。

报道指出,从 6 个月前的脱欧(Brexit)开始,英镑兑美元的汇率已经跌了 15% 。英国市场在售的最廉价车型,是 Model S 60(续航 248 英里 / 60kWh 电池组 / 0-60 mph 加速 5.5秒)。

当前 Model S 60 的售价为 5.89 万英镑,上调 5% 就是增加3000-3700 英镑。至于最高(最快)的 Model S P100D 车型,加价幅度更是高达 6000 英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