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贵州金元获得贵州雷山县风电项目开发权

日期:2017-03-31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31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开发 风电项目

3月29日,由纳雍电厂新能源项目推进促成,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雷山县政府签订了《雷山县风能资源开发框架协议》。

随着《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生效,雷山县政府表示支持贵州金元在雷山县开发投资新能源,并在项目推进的各个阶段给予大力支持。同时,贵州金元也积极承诺,在雷山县的新能源开发项目会竭尽全力,对雷山县新能源资源进行全面摸底,重点开发。

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纳雍电厂新能源推进工作立足纳雍,放眼全省的战略思维取得重大突破,新能源开发工作在企业驻地县内县外双突破,为该厂今后新能源工作推进奠定坚实基础。按照国家能源规划和战略部署,清洁能源的发展势在必行,该厂新能源推进工作两条腿走路,一路在企业驻地纳雍大本营奔忙于纳雍26个乡镇街道办,20余个相关县局职能部门,查阅资料,跟踪进度,抓机遇,抢时间,随时准备着来一场说到就到的洽谈,另一路围绕纳雍为圆心,不超出贵州为半径,全省范围内搜索新能源资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