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路桥要建7座加气站!今后你家的汽车也许不再吃“油”

日期:2017-07-10    来源:路桥发布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10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车 天然气车 加气站

  减轻汽车尾气排放、调整能源消耗结构,新型经济环保节能的汽车越来越受人们关注。
 
  目前,台州唯一一家加气站——台州中润加气站于2016年10月份投入运营。
 
M000859CggSBFlh9q-AX5-WAAQ6hA5h9WA629
 
  到2020年,路桥将拥有7座加气站。
 


  小编给你算一算“明细账",天然气比汽油少花一半钱。
 
  天然气的加注容量为80升、90升和100升,按照容量80升来计算,注满天然气后车辆可以开220公里,开空调则可开180公里。
 


  此外,天然气比汽油更安全。
 
  天然气相对密度小、泄漏后很快升空、易散失不易聚集,而汽油蒸气较重液态挥发有过程易着火爆炸。
 


  加气站工作人员都是经过了相应培训带证上岗的。
 
  车辆加气前在待检区停留,检测车辆是否有漏气现象,进入站内进行加气,结束后再次进行有无漏气检测。
 
  目前到此加气的有椒黄路三区400多辆用气出租车50辆私家车。
 
  一向加汽油的你,心动了吗?
 
  普通的私家车没有经过改造的话,是不能直接加天然气的。若是有私家车想改造,小编教你:
 
  到台州市润兴车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改装,位于方林汽车城,台州唯一一家政府指定的;
 
  改装后,再到办证中心质检窗口办理加气许可证即可;
 
  改装后的汽车是油气两用双燃料车,天然气用完后才燃用汽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