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秸秆木屑生物质颗粒成型机加工颗粒燃料的利润分析

日期:2018-05-23    来源:搜狐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3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秸秆木屑 生物质颗粒 燃料机

  秸秆木屑生物质颗粒成型机加工颗粒燃料的利润分析。环保稻壳生物颗粒燃料机设备为了缓解全球能源污染形势,为环境治理的改善不懈努力,生物颗粒燃料机设备就是在这一发展背景下营运而生的。
 
  木屑生物质颗粒成型机生物颗粒燃料机将我国广阔的农村废物资源重新利用,形成全新的生物质能源,可以作为煤炭石油的替代品。也缓解了我国对石油这一能源过度依赖的现状。生物颗粒燃料机的问世缓解了全球资源环境。
 
  为了缓解目前生物颗粒燃料机设备可再生能源急速下降的局面,生物颗粒燃料机燃料应运而生,生物颗粒燃料机燃料是一种新型的生物质再生能源,因清洁环保,又远远低于原煤的价格,应用范围广,城市中的采暖、供热以及宾馆、饭店、洗浴等行业,使用燃煤锅炉不符合环保要求,只能使用燃油锅炉,而燃油的成本高于生物颗粒燃料机燃料炭的三倍之多,给行业造成沉重的经营压力。
 
  因此,秸秆类生物质能源,是未来再生能源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随着世界性的能源匮乏,生物质再生能源的市场需求和利润空间将不可估量。秆煤炭投资小利润高,如果您手头拥有秸秆没办法处理只需投资几十元每吨生物颗粒燃料机燃料炭就可收益200-300元,经营方式灵活:生物颗粒燃料机设备可以来料加工,收取丰厚的加工费用。
 
  木屑生物质颗粒成型机目前中国对于新能源的需求越来越高,生物质燃料颗粒由于成本低无污染,深受各大企业的喜爱。燃料颗粒机是生产生物质颗粒燃料的专业设备,其投资范围可大可小,既可家庭办厂,也适宜范围化流水线生产;其产品应用前景辽阔,既可满足平凡家庭对干净能源的巨大需求,又实用于工业能源。无论您是创业的,还是身家亿的金融巨鳄,生物质颗粒燃料机都是不错的投资创业项目。
 
  近几年,生物颗粒燃料机整个环保行业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从整个年度看河南省生物颗粒燃料机销售量来看,生物颗粒燃料机上半年的订单明显多余下半年的订单,生物颗粒燃料机上半年的销售额占到了全年销售额的60%左右,从利润率来看,河南省生物颗粒燃料机整个行业的综合利润率在20%以上,其中生物颗粒燃料机行业的前三名的利润率都超过了25%。由此可见,生物颗粒燃料机销售网络完善,技术强的厂家更能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