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基拉韦厄火山熔岩破坏了夏威夷唯一一家地热发电厂

日期:2018-06-12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2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基拉韦厄火山 火山熔岩 地热发电厂

  夏威夷民防署对基拉韦厄火山最大的担忧之一已经成真。Puna地热公司(PGV)——夏威夷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地热发电厂——被熔岩淹没,摧毁了它的两座建筑并导致工厂关闭。
 
  自上月以来,裂缝一直在PGV附近渗出熔岩,但州长戴维·伊格(David Ige)宣布,该电站“足够安全”,不受熔岩的影响。周六,《每日野兽》报道说,地热发电厂最终成为熔岩流的受害者,切断了夏威夷重要的能源来源。
 
  据美国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的数据,PGV为内华达的Ormat科技公司所有,贡献了夏威夷岛近30%的电力。
 
  地热能来自地球的自然热能,是一种理想资源,它可以利用地壳热点中的岩浆泡沫,将其转化为可再生能源。
 
  随着PGV的关闭,当局正忙于满足该岛的电力需求。
 
  为了取代对地热能源的巨大依赖,夏威夷已经转向其他形式的能源发电,包括太阳能、风能、水力发电,甚至化石燃料。
 
  夏威夷一直在积极推动到2045年完全依赖可再生能源,但PGV的破坏是一个挫折。
 
  夏威夷电灯公司发言人Rhea Lee-Moku告诉《每日野兽》:“没有PGV,夏威夷岛将从拥有57%的可再生能源变为拥有37%的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