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可再生能源开发大力推高铜需求

日期:2018-06-14    来源:汇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4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可再生能源 铜需求

  蒙特利尔银行(BMO)将铜的长期均衡价格预期上调至3.25美元/磅,与当前的价格一致,理由是可再生能源的日益发展将推动铜的需求出现增长。
 
  蒙特利尔银行在最近一份报告中指出:“改变长期大宗商品价格应该是一件罕见的事情,而且应该只发生在未来前景发生显著变化的时候。在我们看来,这将由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需求预期推动而产生。”
 
  根据蒙特利尔银行的研究,铜的主要需求将来自太阳能和风能设备。这两种设备都非常需要铜这种材料。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上路,电动汽车行业对推高铜的需求也非常重要。
 
  蒙特利尔银行在报告称:“我们的研究显示,可再生能源是未来几年铜需求增长的最大推动力,因为需要铜将大量小型发电机组接入电网。”
 
  蒙特利尔银行预计,由于铜在太阳能和风能领域的重要性,未来几年铜的需求将以两位数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特别的一点是,单是太阳能电池板每年预计将增加250万吨。
 
  分析师还指出,从铜的供应方面来看,随着供应增长放缓,未来两年可能出现供需赤字。从12月-24个月的角度来看,研究人员预测铜价将高于长期均衡水平,从而使铜具有长期和短期的吸引力。蒙特利尔银行报告称:“分析铜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但考虑到我们上调的需求预估,并将其与废金属回收的预期趋势、现有矿产量和替代因素平衡,2025年-2030年铜的市场赤字将超过5百万吨。”
 
  报告还称,虽然电动汽车是铜长期需求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更重要的驱动力仍然是可再生能源。
 
  蒙特利尔银行表示:“到2025年,全球太阳能和风能设施的数量预计将增长10%-14%。我们相信,这些设施的增长将转化为铜需求的同等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