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上海转为支持充电桩和加氢站等建设

日期:2019-04-12    来源:新华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2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加氢站

   记者10日了解到,根据相关通知要求,上海的新能源汽车地方购置补贴将在今年6月25日结束,转为支持充电桩加氢站等建设。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史文军介绍,根据最新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今年6月25日后,地方不再对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等之外的新能源汽车给予购置补贴,转为用于支持充电桩和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和配套运营服务,上海将积极落实国家推广新能源汽车使用的相关政策,下一步加快推进充电桩和加氢站等基础设施建设。

  目前,上海充电桩总量达到21万个,基本上和新能源汽车24万多辆的保有量持平,预计接下来每年还将新增5-8万个充电桩。而加氢站已经在嘉定区开始试点,接下来还将在金山、奉贤和临港等区域加快试点建设,提升新能源汽车的使用便利性,为其使用创造有利环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