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独立发展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更名Clarios

日期:2019-05-05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5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 Clarios 汽车电池

   5月1日,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全球业务正式更名为Clarios。早在去年10月报道称,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意图将旗下生产汽车电池的电力解决方案业务出售给博枫商业合伙公司(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目前已完成收购。

  Clarios年收入近80亿美元,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6000多名员工,56个基地和130年全球储能业务经验,将继续致力于汽车电池技术开发。未来,该公司产量生产占全球年总产量产量的三分之一。

  Clarios总裁韦力奇(Joe Walicki)表示,作为全球行业佼佼者,Clarios的产品覆盖传统与纯电动的各种车辆,Clarios今后向包括汽车在内的更电气化和自动化发展,这种趋势正在提升汽车电池的关键作用,并加速对更先进电池的需求。

  接下来,Clarios将继续在其拥有数十年经验的循环经济领域中引领发展,设计、制造、回收和循环利用电池,助力打造更高效、更可持续的储能方式。Clarios设计和生产的电池能够实现高达99%的材料可回收并再利用于制造新电池。通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创新协作,Clarios开创了一种闭环收集系统,这种系统作为循环经济模型,将持续在全球共享。

  此外,Clarios将继续沿用现有的全球制造和运营设施,包括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格兰岱尔市的公司总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