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1亿元! *ST尤夫参股公司获200套车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订单

日期:2019-05-07    来源:中国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7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尤夫 氢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车市场 新能源企业

  *ST尤夫参股公司武汉众宇与武汉科利尔研究院于2019年4月30日签署了《车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销售合同》,武汉众宇分批次向武汉科利尔研究院供应200套45kW/60kW级别车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5月5日,*ST尤夫(002427)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参股公司武汉众宇的通知,其与武汉科利尔研究院于2019年4月30日签署了《车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销售合同》,基于双方的共同意愿,两家公司拟合作,共同推广燃料电池车市场应用。并且,合同约定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武汉众宇分批次向武汉科利尔研究院供应200套45kW/60kW级别车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公告显示,本采购合同总金额在10000万元以上。由武汉众宇、武汉科利尔研究院商量决定分次执行,每次提货不得少于10台,不多于100台。

  据悉,武汉科利尔研究院是由武汉科利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致力于新能源和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为各类客户提供清洁能源的解决方案。是集科研、开发、产品生产、产品销售与维护、技术保障等一体化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科技开发型研究中心与高科技公司的统一体。

  *ST尤夫表示,本次合同的签署,有利于增强武汉众宇在车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方面的市场竞争力,加快武汉众宇的产业化进程,显著提升其未来的经营业绩,进而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会产生积极影响。

  目前,*ST尤夫拥有涤纶工业丝和锂电池两大业务板块,并通过参股投资,布局氢燃料电池产业。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860,460,841.01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4.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6,943,160.99 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23.25%;基本每股收益-2.63元/股,比上年同期减少420.73%。

  *ST尤夫于2016年11月、2017年12月完成收购智航新能源的51%股权和49%股权,外延切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业。智航新能源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三元动力锂电池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拥有三元正极材料、电芯和PACK系统的完整生产线的新能源企业,并拥有1万吨正极材料产能、日产100万支18650锂电池电芯产能以及与之配套的PACK系统完整生产线。2018年,*ST尤夫动力电池业务营收超2.54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