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BP在巴西成立了生物能源合资公司

日期:2019-07-24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4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P 英国石油公司 生物能源

  美国油籽加工公司Bunge Ltd (NYSE:BG)今天表示,它已经与英国石油公司(BP plc)达成协议(NYSE:BP)在巴西创建了一个50/50生物能源合资企业(JV)。
 
  这家名为BP Bunge Bioenergia的新公司将专注于乙醇和糖的生产,以及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可再生能源将被用于所有11个站点的供电,剩余部分将出售给巴西电网。
 
  根据其新闻稿,Bunge将从这笔交易中获得7.75亿美元(6.980亿欧元)的现金收益。更具体地说,合资公司将承担7亿美元的无追索权债务,而英国石油公司将支付7500万美元。
 
  Bunge首席执行长赫克曼(Gregory a Heckman)说,与英国石油的合作对Bunge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投资优化组合的里程碑,它使我们能够减少目前对制糖业务的投资,增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并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
 
  Bunge指出,由于该交易仍在等待批准,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