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Horizon推出了适用于重型汽车的高功率燃料电池栈

日期:2019-08-01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1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Horizon 燃料电池 重型汽车

   Horizon燃料电池技术公司发布了第三方公司对其最先进的液冷燃料电池堆的测试数据,显示行业领先的堆功率密度达到了4.2kW/升(4.2kW/升),并具有卓越的自增湿性能。
  这是在一个长寿命的燃料电池中实现的,可应用于大型商用车、火车和海上应用等苛刻要求,这比普通乘用车要求高得多。
  针对乘用车应用优化后,堆功率密度有望超过5kW/L,超过美国能源部燃料电池商业化的目标。
  这些测试结果的公布,是因为Horizon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主要乘用车、卡车和港口设备制造商以及车队运营商前所未有的兴趣。鉴于正在讨论的大规模部署,Horizon已经为大规模生产设计了这些最新的堆,使用关键燃料电池组件的卷对卷生产技术。
  德国Wenger Engineering首席执行官David Wenger认为,在快速发展的燃料电池汽车领域,这一进步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必要的。Horizon正在进行创新,以切实可行的成本实现卓越的性能,我们看到了这种结合在欧洲的巨大潜力。我们坚信氢动力汽车能够实现大规模商业化,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共同创立了氢动力基础设施公司Hydrogentle GmbH。世界需要适应氢作为一种主要的能源载体,而不仅仅是一个新事物。”
  未来几年,高利用率的重型汽车很可能在汽车燃料电池的批量部署中占据最大份额。全球以车队为基础的运营商都在寻求将商用车队从柴油发动机转向更清洁的驱动方式。较高的工作周期需要氢,而使其远离化石燃料。
  Horizon Group董事长George Gu先生强调了这些机遇:“在Horizon,我们一直在追求更高的功率密度和栈的耐用性,同时确保大规模生产过程提供尽可能低的生产成本。随着我们的核心技术得到验证,我们的下一阶段将是大规模生产高功率、高密度、高耐用性的电池,以加速人们期待已久的全球氢能应用的商业化。”
  目前,交通应用领域的优先级涉及公共汽车、送货卡车、叉车和火车。Horizon正在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短期内提供比传统内燃机更具成本优势的燃料电池解决方案。
  第三方汽车公司的测试验证了其业界领先的功率密度,卓越的自增湿能力,适用于重型车辆、火车和船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