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崂山有了节能环保产业的梦想孵化器——澳柯玛智能产业园

日期:2019-08-15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5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澳柯玛 智能产业

   崂山有着良好的双创环境,是中小企业孵化成长的温床。眼下,在崂山区金株创业大街上,又有一家企业孵化器即将建成。
  这个造梦工厂会是什么样子呢?
  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节能环保产业的梦想孵化器——澳柯-玛智能产业
  澳柯玛智能产业园项目位于株洲路与高荣路交口处,项目总投资8.4亿元,占地123亩,计划打造集技术研发创新、新产业孵化、公共创业创新支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澳柯玛智能产业园项目有7个楼座、104层,项目建成后,可容纳百余家中小企业发展。而且楼内建筑均以敞开式空间进行打造,方便后期业主进行户型分割,满足了不同类型企业的使用需求。
  项目还将环保、节能的理念应用到了整个园区当中。楼内建筑采用相对节能的轻质混凝土墙板,在外立面选材上也选用了隔热性能强的材质。
  项目不仅在建筑材料上节能优化,在园区设计上还采用了海绵城市的理念,设计打造地下雨水收集系统。目前,项目主体已经进入到了竣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室外施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