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加勒比地区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将建44.2MWh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6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储能 太阳能发电 清洁能源

   据外媒报道,位于加勒比海东部的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已委托瑞士电池储能厂商Leclanché公司建造一个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该项目开通运营之后可以满足这个岛国四分之一电力需求。

  Leclanché公司将在该国首都巴斯特尔附近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35.6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储能容量为44.2MWh电池储能系统。
  Leclanché公司表示,该项目开通之后将由该国公用事业厂商SKELEC电气公司运营,可以为该国提供25%至30%的电力。SKELEC电气公司与Leclanché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总理Sylvester Harris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项目是电力公司为确保我国公民和游客获得可靠的电力供应和更清洁、更可持续的环境而采取大胆举措的一个例子。”
  该国公共基础设施、邮政、城市发展和交通部部长Ian Liburd表示,“部署太阳能发电场和储能系统不仅有利于我们的能源需求,而且代表了确保SKELEC公司财务未来的最可行选择。”
  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开始部署,部署时间为11个月。
  Leclanché公司首席执行官Anil Srivastava表示,该项目向其他加勒比国家和世界各国释放了强烈信号,即太阳能+储能项目是一种可以替代柴油发电机的更清洁、更具成本效益的可行性能源方案。
  此外,该公司声称,该项目是加勒比地区最大的太阳能+储能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